close
翁輔翁嫚已慢慢適應新生活了, 第一天, 兩人哭得慘兮兮, 昨天, 打電話給翁嫚,
她忙著玩沙, 沒說幾句, "我不要說了, 妳打電話給哥哥", 害得我好傷心.
 
翁輔之前接到電話, 就是哭著 "媽媽妳趕快接我回家", 不斷的重覆這句話,
昨天他已經不哭了, 但還是問 "媽媽妳來接我回家" "爸爸為什麼要去蘇州,
叫他趕快回來" "妳為什麼不去考駕照" "妳坐公車來接我呀!" "為什麼要住校", 一連串的問題, 讓我差點招架不住. 
 
兩人明天就要回來了, 希望週日校車來接時, 不會哭著不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