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之前, 我讓翁輔翁嫚向耶誕老公公許願, 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翁輔要小熊(其實他已經有很多了), 小的就好, 翁嫚沒許, 沒說我怎麼買禮物, 多次拐騙之下, 終於說要糖果.
 
耶誕夜當晚, 去飯店吃耶誕大餐, 看表演, 每個人都有份小禮物, 倆人玩得很開心, 去飯店的路上, 我就嚇翁輔: 你本來住台灣, 現在在大陸, 我們晚上又要去住飯店, 耶誕老公公會知道嗎?  他趕緊閉上眼虔誠的告訴老公公: 我是翁輔, 我搬來大陸.......
 
睡覺時, 翁輔又在想 "耶誕老公公要從哪裡進來", 其實去年他也想過同樣的問題, 還問我: 媽媽, 我們家沒有煙囪, 耶誕老公公要怎麼進來.  問得好.
 
早上, 翁嫚最早醒來, 一醒來馬上去檢查耶誕襪, 看到有禮物, 又爬回床上, 小小聲的告訴爸爸: 爸爸, 有禮物.  再去通知哥哥, 哥哥說: 我昨天晚上已經起來看過了.  果然, 都是他們想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